焦点信息

75a811f428d24e93a03c7752575be229

王老吉乡村振兴项目
  • 刺柠吉聚力红色文旅 广药集团李楚源:打造乡村振兴新模式

    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,全面推进乡村振兴,2021年4月14日至15日,广东省党政代表团赴贵州考察东西部协作工作。期间,全国生物医药与健康龙头企业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广药集团)与遵义市人民政府在遵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,双方将在文化振兴、产业振兴、人才振兴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。

  • 助力广东千亿荔枝产业打造,广药王老吉荔小吉生产基地投产

    世界荔枝看中国,中国荔枝看广东。广东荔枝产业发展又有新的重大成果。2022年5月28日,广药王老吉广东荔枝(茂名)产业园投产活动在广东茂名市举行。

  • 小石榴做出大文章!山东枣庄发力“石榴+”迈向百亿级

    王老吉(枣庄)大健康产业园是按照枣庄“六大”(大规划、大产业、大市场、大品牌、大旅游、大统筹)石榴产业发展思路,与广药集团合作建设的。这个总投资20亿元的石榴产业项目,签约7个月后就开始了试生产,年内将生产50万箱王老吉红罐凉茶。

  • 莆田市政府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

    2022年3月30日,莆田市政府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。广东省国资委副主任贺宇、广州国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、广东南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兴挺,市领导林旭阳、苏永革、吴健明、张志宏、林素琼等出席线上签约仪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