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”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介绍

来源:央视网 | 2022年07月22日 17:57
央视网 | 2022年07月22日 17:57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 为深入宣传脱贫攻坚伟大成就,生动讲述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成果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鲜活故事,展示社会各界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的精神风貌,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,国家乡村振兴局决定开展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”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。

  征集作品内容要求以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”为主题,围绕“脱贫攻坚伟大成就”“脱贫成果巩固拓展”“乡村建设”“乡村治理”“乡风文明”“农村社会事业发展”等重点内容,主题明确、重点突出、内容真实,通过图片、视频等方式让人民群众直观感受脱贫地区历史变革、乡村发展进步和基层创新探索等,进一步坚定听党话、感党恩、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。作品征集时间截至8月31日。

  本次活动拟评选出一类作品、二类作品、三类作品、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等,颁发荣誉证书。入选作品将在央视网、央视影音客户端等平台展示播出。作品上传地址:hxwpx2022@163.com。

  具体要求详见活动公告:关于开展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”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公告

编辑:魏利洁 责任编辑:韦佩珊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”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介绍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